受邀至台中跟家長談綠繪本,是新聞局地方新聞處台灣影像部落閣台灣書屋的親子悅讀活動,補上相關資訊做為記錄。

台灣書屋親子悅讀活動/親職系列講座/綠繪本-愛地球的幸福魔法
活動時間: 98年8月12日(三)下午3時至4時40分
活動地點: 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5樓研習教室
(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5樓)
講  題: 綠繪本-愛地球的幸福魔法
  介紹有關自然生態環保的圖畫書,並示範如何為孩子朗讀綠繪本,透過親子共讀的過程,讓您的想法變綠、行為變綠、習慣變綠,使地球擁有幸福的未來。
講  師: 許心欣
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常務理事、台灣母乳協會理事
參加對象: 一般民眾

綠繪本講座談環保

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表示,「台灣書屋」訂於本月12日下午3時舉辦親職系列講座,由許心欣小姐主講「綠繪本──愛地球的幸福魔法」,介紹有關自然生態環保的圖畫書,可上網報名。 網址:http://www.imagesblog.gio.gov.tw/activities3/  (2009.8.3 蘋果日報 中部 今日提醒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-Hsi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